close

今天進公司就一直忙碌,中午時小雞到櫃檯說妞找我,我正在忙手邊的工作,雞一直催我,

我只好先跟他進教練室,但一走進健身房,怎麼教練都在,正納悶時,看到妞帶著小寶端著點著蠟燭的蛋糕,

我整個是超感動的,好驚喜"這些天為了公事和擔心仍在長庚加護病房的小哥,根本沒想到生日的事,但今天有您們的祝福,

讓我整個心都暖起來了,謝謝妞、小雞的用心,感謝廷岳的用心;感謝老大和所有教練和櫃檯的祝福,今天還有我疼愛的小選手及家長給我的祝福,

我真的是好幸福"好幸福唷"還有我寶貝女兒先絜和惠如給我的祝福,今年惠如寶貝沒再記錯我的生日囉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